一年一度的核磁复查,噪音真的让人受不了!

回答|共 12 个

打不死的小强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郝伟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8
有一次脑部颈椎胸部连在一起做,一个多小时!在外等候的亲人问:怎么坚持的……

这里面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双丞之母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中国
昨天上午我也去做了核磁检查,头颈胸一起平扫+增强,8.40进去,10点多出来的。护士给戴了个耳机可以一直听音乐,开始觉得还好,到后面觉得轻音乐听起来都太烦躁了,背部和后脑勺都好热。过程中感觉嘴巴拼命分泌唾液,所以就一直拼命吞口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打不死的小强

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双丞之母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3
昨天上午我也去做了核磁检查,头颈胸一起平扫+增强,8.40进去,10点多出来的。护士给戴了个耳机可以一直听音乐,开始觉得还好,到后面觉得轻音乐听起来都太烦躁了,背部和后脑勺都好热。过程中感觉嘴巴拼命分泌唾液,所以就一直拼命吞口水

你这个应该是核磁共振非常典型的生理反应了,多喝温水哈,加速排除造影剂。我在做检查过程中,也是各种不适。一会儿这儿痒,一会儿那儿痒,一会儿又手脚发麻,还不能动,还怕自己突然想上厕所。尤其每次睁眼,简直是压抑得要死,我都怀疑那个空间会不会越来越小,人在里面会不会突然被压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打不死的小强

发表主题 37

热门推荐

发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