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什么说是得多发性硬化11年得新病人呢?今天是多发性硬化确诊治疗出院的第五天,初次发病2006年的夏天,那是我下岗的第二年那段时间在工地干活非常累。有一天早上起床发现腿上皮肤有些麻没在意,过了几天两条腿已经全麻了而且腰部和腹部有束带感。去我们市里的一个三甲医院检查,医生说是腰椎的问题,可是我腰不疼,做了 ...
我为什么说是得多发性硬化11年得新病人呢?今天是多发性硬化确诊治疗出院的第五天,初次发病2006年的夏天,那是我下岗的第二年那段时间在工地干活非常累。有一天早上起床发现腿上皮肤有些麻没在意,过了几天两条腿已 ...

发新帖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