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张住院前最后一次自拍~ 第二张住院期间的自拍~ 第三张是出院后今天刚刚拍的~ 那个脸啊~ 美图秀秀手机都无法挽救了 什么时候这个脸才会恢复正常。。。 ...
变化~
第一张住院前最后一次自拍~ 第二张住院期间的自拍~ 第三张是出院后今天刚刚拍的~ 那个脸啊~ 美图秀秀手机都无法挽救了 什么时候这个脸才会恢复正常。。。
中午要吃素
请问一下各友友,补钙吃哪种好,吃激素好怕骨头会坏,钙片种类太多,想去香港看看,但不知道哪种好,有用过的介绍介绍,谢谢!
请教,钙片
激素停了差不多一个月了还是一脸痘,请教各位亲怎么处理?
请教
不知道能不能动
闲来无事给自己做表情包
看看 挺好的!
最近几天,右眼下眼皮总自主跳动,会是复发吗?
请教各位:下眼皮自主跳动是复发吗?
我今天最想说:「只有病友最懂你!」.
2017年8月25日签到记录贴
因为身体的原因好久没有正常上班了,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,终于又可以回到学校了,虽然只是在幼儿园写材料,不过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还是心情很愉悦滴 ...
开学啦!
因为身体的原因好久没有正常上班了,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,终于又可以回到学校了,虽然只是在幼儿园写材料,不过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还是心情很愉悦滴
痘痘消失了还有些印迹,满月脸也开始瘦了(还是很大)那么剩下的10多斤肉肉就交给我吧。早餐黑豆浆配麦片一颗猕猴桃,完事
激素减到4颗的早晨
专家讲座 >
病友故事 >
新人必读 >
病友会发展史 >
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 >
MS与NMO病友聚集地
花木兰
发表主题 127 · 积分68873
Queenie
发表主题 11 · 积分61158
柏言
发表主题 14 · 积分54778
希希妈Lee
发表主题 577 · 积分48775
沉默味道
发表主题 8 · 积分46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