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各位病友,我在2016年9月份发现手麻,腿没力气,一直以为是颈椎病,去医院做检查,骨科让我拍磁共振,看完片子叫我去神经内科,完了才发现是多发性硬化。当时我的症状不是很严重,所以拒绝医生用激素冲,今年七月份的时候,左脚没力气到不能走路才又去了医院,医生说要用激素冲,冲了快一个月, 现在改口服了。现在很经 ...
请教各位病友,我在2016年9月份发现手麻,腿没力气,一直以为是颈椎病,去医院做检查,骨科让我拍磁共振,看完片子叫我去神经内科,完了才发现是多发性硬化。当时我的症状不是很严重,所以拒绝医生用激素冲,今年七 ...

发新帖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