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西瓜汁代酒
我想问一下你们的早餐怎么搭配的?我昨天去看一个中医,让我现在早餐吃的雪蛤~虫草~海参~ 燕窝~红花~这四个熬小米粥吃~ 这么大补好吗?然后我昨天就在同仁堂买了这些~ 今天早上吃了第一餐~ ...
早餐~
我想问一下你们的早餐怎么搭配的?我昨天去看一个中医,让我现在早餐吃的雪蛤~虫草~海参~ 燕窝~红花~这四个熬小米粥吃~ 这么大补好吗?然后我昨天就在同仁堂买了这些~ 今天早上吃了第一餐~
病友们,夏天了,我可以喝可乐不?
可乐
仔细看了才真正懂撒子是多发性硬化症,是两个方面组成的
才知道
我是2016年12月份开始出现眼花复视,除了这个其他没有什么病理,然后挂了神内,做的核磁检查,发现有病灶,医生要求住院做腰穿,这些我都做了,腰穿只有其中一项成阴性,其他都正常,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不能确诊,先冲 ...
一个小小的经验
我是2016年12月份开始出现眼花复视,除了这个其他没有什么病理,然后挂了神内,做的核磁检查,发现有病灶,医生要求住院做腰穿,这些我都做了,腰穿只有其中一项成阴性,其他都正常,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不能确诊,先冲的激素,,这里说一下,我冲激素的时候没有变胖,脸也没有变太大,只是微微有点水肿,但是不明显,这里我想 ...
到医院,医生说我这个情况不一定是复发了,因为别的症状都没有。光是胃不好,又让我做肝功能,血常规检查,也没让我做磁共振。现在正在等待结果中!希望只是单纯的胃不舒服别复发了! ...
在医院检查中
到医院,医生说我这个情况不一定是复发了,因为别的症状都没有。光是胃不好,又让我做肝功能,血常规检查,也没让我做磁共振。现在正在等待结果中!希望只是单纯的胃不舒服别复发了!
我今天生日了,[允悲][允悲][允悲]吖
七夕????
我今天最想说:「只有病友最懂你!」.
2017年8月28日签到记录贴
今天我第1个答题! 今日题目是: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会把它破坏,它是什么 正确答案是:A 沉默 您回答正确,奖励10家园豆!
【2017年08月28日】每日一答答题帖
现在的我好颓哦,我要振作起来,为了孩子
振作
专家讲座 >
病友故事 >
新人必读 >
病友会发展史 >
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 >
MS与NMO病友聚集地
花木兰
发表主题 127 · 积分68873
Queenie
发表主题 11 · 积分61158
柏言
发表主题 14 · 积分54778
希希妈Lee
发表主题 577 · 积分48775
沉默味道
发表主题 8 · 积分46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