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说我有这个病是基因问题,你们呢?我就觉得好奇怪,基因问题的话不是一出生就会了吗?怎么我后面才有病兆
医院说我有这个病是基因问题
我今天最想说:「只有病友最懂你!」.
2017年8月30日签到记录贴
, 我第一次发病17岁2015年7月,那时候出现全身都麻的迹象,然后写字写字就握不住笔了,去医院检查,找的哈市医大二院的主任,说我可能是多发性硬化,住院用了17天激素,寡克隆带为阴性,很多指标都很轻出院用了倍泰 ...
说说自己的经历
, 我第一次发病17岁2015年7月,那时候出现全身都麻的迹象,然后写字写字就握不住笔了,去医院检查,找的哈市医大二院的主任,说我可能是多发性硬化,住院用了17天激素,寡克隆带为阴性,很多指标都很轻出院用了倍泰龙将近一年,说来听惭愧那时候要高考倍泰龙,后期也没正经用,太惭愧了,说实话当时我一点都没放在心上,天 ...
今天我第1个答题! 今日题目是:金木水火土,谁的腿长? 正确答案是:火 您回答正确,奖励10家园豆!
【2017年08月30日】每日一答答题帖
冲了激素,去复查竟然病灶变大了。。。
病灶扩大
昨晚睡不着,下午去睡了会,醒来觉得头晕,明天一早去看中医。
头晕
有日子没发老妈的厨艺啦
2017年8月29日签到记录贴
今天我第1个答题! 今日题目是:荷兰的风车主要用于 正确答案是:A 排水 您回答正确,奖励10家园豆!
【2017年08月29日】每日一答答题帖
有没有吃骁悉心慌、恶心、睡不着觉的?有没有和我一样症状的?
骁悉
专家讲座 >
病友故事 >
新人必读 >
病友会发展史 >
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 >
MS与NMO病友聚集地
花木兰
发表主题 127 · 积分68873
Queenie
发表主题 11 · 积分61158
柏言
发表主题 14 · 积分54778
希希妈Lee
发表主题 577 · 积分48775
沉默味道
发表主题 8 · 积分46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