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妈2009年生病到现在了,09-14年一直打丙球打激素吃西药,我妈妈一开始的症状是手脚麻痹又辣,走路不方便,14年后就开始看中医,走路什么的都正常了,虽然手脚还会麻痹。15年开始,左眼失明了,右眼也几乎失明,我想问问有类似这样的朋友们?现在打激素能不能好?我看微博有人说她失明过后来用激素冲击就好了。求经验。 ...
我妈妈2009年生病到现在了,09-14年一直打丙球打激素吃西药,我妈妈一开始的症状是手脚麻痹又辣,走路不方便,14年后就开始看中医,走路什么的都正常了,虽然手脚还会麻痹。15年开始,左眼失明了,右眼也几乎失明, ...

发新帖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