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咨询咨询,有用过美罗华的吗?防复发效果怎样?

    我是nmo患者,复发住院冲激素,这几年激素都没停过,效果也不太好!这次住院,医生说有一种药可以预防复发,我们这的医院一共用了6例,5例效果都挺好的,只有1例复发了!想请各位病友帮帮我,我应该用吗?还有就是我 ...

  • 【2017年09月05日】每日一答答题帖

    今天我第1个答题! 今日题目是:飞机撞在大树上怎么会坏了? 正确答案是:A 是纸飞机 您回答正确,奖励10家园豆!

  • 别泄气,好吗!

    乞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。以融代建是你我最好的选择。

  • 他人承受的,我必将承受。我们终将浑然难分,就像水溶于水

  • 第一天打干扰素

    8月9日就从香港买回来了干扰素,一直拖着没有打,一是因为自己状态良好,一直又在中医治疗,二是有些担心副作用,还有点担心疼。今天星期一,晚上终于决定对自己痛下杀手,开始打针。没想到打针时基本没感觉到疼,就 ...

  • 120
    又逃过一劫

    各位亲们,今天我在天坛医院看完病了。樊主任说核磁片子没有新的病灶,不像复发。然后开了中药。我又做了全面的眼科检查,视野正常没缺损,眼底拍片视神经也都正常。就是近视加深了,还有散光。真的特别感谢这两天给 ...

  • ,,,

    你们有没有因为吃激素,身上起疙瘩扎痒的难受的?

  • 我相信是时间创造了诞生和死亡,创造了幸福和痛苦,创造了平静和动荡,创造了记忆和感受,创造了理解和想象,最后创造了故事和神奇。

  • 眼睛痛

    这两天转动眼球有轻微的牵拉痛,没有视力下降。这种情况再观察两天还是???

  • 请教

    请问拍ct能不能看见病灶

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 >

MS与NMO病友聚集地

推荐多神宝宝

花木兰

发表主题 127 · 积分68873

Queenie

发表主题 11 · 积分61158

柏言

发表主题 14 · 积分54778

希希妈Lee

发表主题 577 · 积分48775

沉默味道

发表主题 8 · 积分46962

多发性硬化之家公众号
多发性硬化之家
NMO立体声公众号
NMO立体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