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了,已不能走路两年,发麻和无力感从第一次出院就有,一直到现在,即使有天它不麻了,我倒觉得稀奇了。两年,一直在协和住院,看病。中医也不可以。针刺感又开始出现。坐轮椅失去走路能力也两年。。。。听好多人说你们第一次冲激素就会走路了,我不是,我用了激素,冲激素,用了两次丙球也没效果。只能靠 ...
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了,已不能走路两年,发麻和无力感从第一次出院就有,一直到现在,即使有天它不麻了,我倒觉得稀奇了。两年,一直在协和住院,看病。中医也不可以。针刺感又开始出现。坐轮椅失去走路能力也两年。 ...

发新帖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