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买回来就说了一句,这点垃圾食品还13元…然后走了,留下垃圾食品和我,我看了看,垃圾,垃圾?哈哈,心里一直想着垃圾,干完一个伊利火炬又干掉一袋鱼,下面就是剩下的垃圾
老公买回来就说了一句,这点垃圾食品还13元…然后走了,留下垃圾食品和我,我看了看,垃圾,垃圾?哈哈,心里一直想着垃圾,干完一个伊利火炬又干掉一袋鱼,下面就是剩下的垃圾 ...
我今天最想说:「只有病友最懂你!」.
我今天最想说:「只有病友最懂你!」.
瘫痪到现在近十三个月了,自今年三月起是我最辛苦也是进步最大的几个月。 我去年复发时偏瘫,在康复医院康复过四个月,疗效甚微。出院时勉强能走,一直偿试各种康复方法,爬楼梯,散步,静蹲等等。效果很差。心里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