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这个电影,感觉里面的情节似曾相识,感同身受。哭的一塌胡涂… 看到女主和母亲乐观坚强的样子,眼泪实在是止不住了… 想想自己,父母因为我的病也没少流过眼泪,而我总是开心乐观的告诉他们没有事情,我现在就是正常人不是挺好吗。 父母会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我,但谁愿意去爱一个有病的大胖子呢? 如今,只能自己坚强, ...
看了这个电影,感觉里面的情节似曾相识,感同身受。哭的一塌胡涂… 看到女主和母亲乐观坚强的样子,眼泪实在是止不住了… 想想自己,父母因为我的病也没少流过眼泪,而我总是开心乐观的告诉他们没有事情,我现在就是 ...

发新帖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