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我又被留院了。可这次片子上反应是脑血管问题,耿主任说应该还是延髓上有问题影响到的~ 可是片子显示我应该是右脸麻右手麻左腿麻。可我都是右侧问题~ 大夫说用激素,我拒绝了……用硫唑嘌呤我拒绝了……最后再三我们决定要用单抗~因为我用激素和硫唑嘌呤的副作用太明显!我坚持用针灸治疗,可是我的针灸大夫出去 ...
一不小心我又被留院了。可这次片子上反应是脑血管问题,耿主任说应该还是延髓上有问题影响到的~ 可是片子显示我应该是右脸麻右手麻左腿麻。可我都是右侧问题~ 大夫说用激素,我拒绝了……用硫唑嘌呤我拒绝了……最 ...

发新帖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