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完头发晚上和胖子去吃饭 ,水果饮料自助免费完毕,胖子撒钱疯狂双十一
剪完头发晚上和胖子去吃饭 ,水果饮料自助免费完毕,胖子撒钱疯狂双十一
咱们多发性硬化是不是有QQ群那,如果有的话是多少?
今天去北京,明天特需能排上号吗?
我今天最想说:「只有病友最懂你!」.
今天我第1个答题! 今日题目是:NMO是什么病? 正确答案是:B 视神经脊髓炎 您回答正确,奖励10金钱!
群里得该病最久的是谁?是否还可以站着、笑着。我今晚真的好灰心。每天醒来都提醒自己头上悬着把剑,不知什么时候掉下来。虽说不是我得该病。但我老婆还这么年轻。几年后或十几年何去何从? ...
群里得该病最久的是谁?是否还可以站着、笑着。我今晚真的好灰心。每天醒来都提醒自己头上悬着把剑,不知什么时候掉下来。虽说不是我得该病。但我老婆还这么年轻。几年后或十几年何去何从?
14年核磁显示脱髓鞘,没理会,吃了些补肾安神和舒经活血的药,好了,第二年复发还是吃了舒经活血的和补肾的症状很大的缓解,这次去了医院说是多发性硬化,想去北京看樊大夫 ...
14年核磁显示脱髓鞘,没理会,吃了些补肾安神和舒经活血的药,好了,第二年复发还是吃了舒经活血的和补肾的症状很大的缓解,这次去了医院说是多发性硬化,想去北京看樊大夫